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靖江市特种粘合剂有限公司

胶粘剂 粘合剂 公铁用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杜海峰
  • 电话:015-952625555
  • 手机:1595262555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道砟固定胶 高铁道砟用道砟胶粘剂
道砟固定胶 高铁道砟用道砟胶粘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80道砟固定胶 高铁道砟用道砟胶粘剂 
品牌: 三联牌
型号: PU-50C
规格: 铁桶包装
固化: 常温固化
单价: 20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00 公斤
供货总量: 5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08 15:57
详细信息

道砟固定用道砟胶粘剂是PU-50C型双组份改性聚氨酯胶粘剂,该胶粘剂是我公司专为高铁有砟轨道上道砟粘接设计,能有效地固定道床,避免道砟震动移位,减少铁轨路基磨损,延长铁路使用寿命,降低列车行驶噪音,利于轨道雨天排水。已在多条高铁线路上使用。

高铁用聚氨酯道砟胶粘剂经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,本公司的道砟胶无论是硬度、拉伸强度、压缩强度,还是扯断伸长率均符合指标。

关注高铁用改性聚氨酯道砟胶粘剂你可直接拨打电话15952625555咨询或进入网站 http://www.414888.com 浏览产品说明书。

土工布与混凝土粘接用什么胶粘剂啊?土工布与聚脲防水层粘接用什么胶粘剂啊?你可采用本公司生产的PU-50D型聚氨酯土工布胶粘剂,专为高铁无砟轨道工程上土工布与聚脲防水层、混凝土板粘接而设计的胶粘剂。

该胶为双组份无溶剂型聚氨酯胶粘剂,在土工布与聚脲防水层、混凝土板块的粘接中,无论是拉伸强度、断装伸长率、拉拔粘结强度、剪切强度、剥离强度上均符合科技基【200988号《客运专线铁路CRTSⅡ型板式无砟轨道滑动层暂行技术条件》技术条件要求,并具有完全不透水性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